游戏咖啡屋-最好的游戏编程源码技术网站!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916|回复: 115

[unity] Unity 暗黑之刃demo游戏源码下载

  [复制链接]

4086

主题

4220

帖子

7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27593

灌水之王

QQ
发表于 2015-12-23 12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Unity 暗黑之刃demo游戏源码4 o4 `) R1 {6 M! N# k9 `8 T

) n+ E- V! R- p% I进入游戏后,可看到四个按钮,游戏帮助可查看故事背景,游戏设置按钮用于选择语言(中英文),点击开始游戏后进入Loading过渡场景(加载下一个场景游戏对象),之后跳转到游戏关卡场景(只做了一个)。在主角出生地旁有一个商人,玩家可向商人购买道具(血瓶、能量瓶、钥匙),购买道具须花费金币或宝石,怪物死亡后会掉落金币,宝石只能通过玩家去寻找,游戏中有铁门机关,铁门的打开就需要钥匙去开启。玩家消灭掉场景中的怪寻找到关卡跳转点后就可跳转到对战boss场景,这里boss逻辑也写得比较简单,需要改进。/ b0 P) N- G( T8 [  o

Unity 暗黑之刃demo游戏源码

Unity 暗黑之刃demo游戏源码
2 m5 \% R' N( V5 R

Unity 暗黑之刃demo游戏源码

Unity 暗黑之刃demo游戏源码
* n' m- ]1 Z0 e* H/ T7 I; q- F0 s

Unity 暗黑之刃demo游戏源码

Unity 暗黑之刃demo游戏源码
' d" z) j1 T6 `5 V/ \

Unity 暗黑之刃demo游戏源码

Unity 暗黑之刃demo游戏源码
6 z; i" h1 r1 |% e" c. o

Unity 暗黑之刃demo游戏源码

Unity 暗黑之刃demo游戏源码
% ?! i8 s$ h6 S
完整源码下载, j( K( v& g& P* C- `' G
  ?1 C0 k4 }" h7 B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. T$ f; k& p$ y& e7 q

+ ]% y: c( H4 C6 x- d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游戏源码下载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9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2
发表于 2015-12-23 13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那看这两个啥去吧覆盖费鬼地方个地方官地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4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5
发表于 2015-12-23 14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4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4
发表于 2015-12-23 15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。下载来学习学习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7
发表于 2015-12-23 17:5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为服务范围废物违法未发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5-12-23 22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!!暗黑源码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5-12-23 22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 暗黑源代码下载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5-12-23 23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!谢谢楼主分享!谢谢楼主分享!谢谢楼主分享!谢谢楼主分享!谢谢楼主分享!谢谢楼主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337

帖子

380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804
发表于 2015-12-23 23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! x+ S% a* b& D1 @: @. @0 H9 zUnity 暗黑之刃demo游戏源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691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5155
发表于 2015-12-24 00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游戏源码下载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游戏咖啡屋 ( 蜀ICP备14021481号-1

GMT+8, 2018-1-18 04:16 , Processed in 0.281250 second(s), 4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