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咖啡屋-最好的游戏编程源码技术网站!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4123|回复: 291

[IOS] 社交聊天APP源码,基于tigase协议,独立后台+iOS/Android下载

  [复制链接]

6779

主题

8775

帖子

49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93396

最佳新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荣誉管理

发表于 2015-8-30 22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功能分类:社交 支持平台:iOS 运行环境:Xcode & A- n8 i# c/ Z( G
开发语言:swift 开发工具:Xcode 源码大小:8.83MB 2 g  ~# [8 ^6 D4 j
; f' `& A! V5 G  E7 q+ P+ P2 ]
源码简介! p* P5 C7 d1 t; I. w3 K7 V, j
这套IM系统是我个人自主开发 完全基于Tiagse ,主要功能为:Android、iOS和服务端,可以支持包括文字 图片,语音等任何消息形式,系统采用的成熟的XMPP协议+CentOS 6.5+Jdk1.8+mysql5.6+mongodb3.0.1+Tigase7.0.2+Redis3.03+Nginx1.7.9。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 xmpp协议的即时通讯方案,OpenFire androidpn,等等。它们都是使用了Java mina开发,但是这些东西基本都需要二次改造开发。而且改动还很大,我也看过很多作者的作品,发现代码结构不太理想,耦合的情况太多,实在不好扩展。OpenFire推出较早,我的第一版本也是基于OpenFire的,但由于网络框架比较落后,不稳定,服务经常要重启,且并发性能差,没有一款巨量用户的APP是用它的,研究良久后面选定了Tigase服务器(有巨量用户测试),Tigase推出晚,克服了Openfire好多缺点,性能优越,我们所有的修改都做成了插件,这样当Tigase升级时,插件能照常使用。 获取全部文档或者开发合作,QQ:1563587807(独立服务端,需要QQ索取)
* g2 e5 ?: s6 ~7 R; W: A/ [
5 g/ ]7 u0 `5 L3 Z6 V+ x源码截图; z# e) c9 h. z0 e4 c

社交聊天APP源码,基于tigase协议,独立后台+iOS/Android下载

社交聊天APP源码,基于tigase协议,独立后台+iOS/Android下载
0 N- `+ u( H7 x+ i; c

社交聊天APP源码,基于tigase协议,独立后台+iOS/Android下载

社交聊天APP源码,基于tigase协议,独立后台+iOS/Android下载
( d- q5 ?2 p" z7 ^7 P% r

社交聊天APP源码,基于tigase协议,独立后台+iOS/Android下载

社交聊天APP源码,基于tigase协议,独立后台+iOS/Android下载

/ q' Y" A# ?6 l8 \完整源码下载
6 g) Z3 U  k$ c$ C. I0 I0 u, `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1 H* X8 J. [5 ~( J
哈...今天心情不错,来游戏咖啡区签到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5-10-15 12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联系我:qq:179852437,可以给相应的报酬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7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1
发表于 2015-9-18 09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像是个好物件,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5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836
发表于 2015-10-1 09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ขอบคุณมากสำหรับ# y* N8 ]; a7 N5 C; F" a8 }
ZZZZZZ sleeping and good dream every yon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4

帖子

216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62
发表于 2015-10-1 16:4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游戏源码下载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2015-10-8 22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划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2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7
发表于 2015-10-13 19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终于找到一个,我要好好学习一下,谢谢啦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2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7
发表于 2015-10-13 19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加不了你呢,我不知道tigase服务器密码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8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2
发表于 2015-10-15 14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下看看,不知道什么样,学习下也是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4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5-10-15 18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来看看,希望是好东西,谢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游戏咖啡屋 ( 蜀ICP备14021481号-1

GMT+8, 2018-2-19 11:53 , Processed in 0.343750 second(s), 4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